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4期(总第595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通知
è 同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同学会“最青春”的培训班又要招生啦——第二期青年留学人才研习班报名通知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上海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闵行实践锻炼基地召开第一批挂职总结暨第二批挂职启动会

  3月26日,上海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闵行实践锻炼基地召开第一批挂职总结暨第二批挂职启动会。
详情请点此处>>

 

会领导带队赴壁仞科技调研

  3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上海壁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我会集成电路分会理事徐凌杰等座谈交流。
详情请点此处>>

 

走进“大虹桥”,感受新发展——2021年第一批新会员见面会圆满举行

  3月27日下午,我会假座虹桥世界中心的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举办了2021年第一批新会员见面会。
详情请点此处>>

 

学党史 悟初心 开新局——上海财经大学分会举办第13期书记下午茶

  3月26日下午,学校第13期书记下午茶在英贤图书馆七楼·共享学习空间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举办“2021我的最佳年度计划”工作坊活动

  3月20日周六下午,留法分会在总会509会议室举办了“2021我的最佳年度计划”工作坊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上大分会举办“第二届上海大学现代生理科学学术前沿国际论坛”

  上海大学分会和上海大学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大学现代生理科学学术前沿国际论坛” 3月18日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成功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妇委会举行主任工作会

  3月24日上午,我会妇女委员会在市政协会议室举行主任工作会议。妇委会主任王禄宁,副主任孙小双、崔东红、刘明华、严燕来,秘书长许佩瑾出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交通大学分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顺利举行

  2021年3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分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