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留法分会举办“2021我的最佳年度计划”工作坊活动

2021/3/30 13:40:33

  3月20日周六下午,留法分会在总会509会议室举办了“2021我的最佳年度计划”工作坊活动。活动邀请留法分会会员、国际教练联盟认证PCC教练、拥有国内外企业不同业务领域20多年高管经验的鲁芳学长担任工作坊的引导教练,帮助学长们在2021年开局之际明确自己的目标计划。留法分会秘书长沈肖肖,副秘书长王振宜、阮洁卿,理事胥颖、骆毅平等近30名留法分会、青委会学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阮洁卿代表分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学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活动背景和主题。3月20日恰逢“国际法语日”,又正值中国农历春分。顺应生机勃勃、万物生长的时节,本次工作坊历经数周的认真筹备、精心策划,旨在引导职场人士梳理内心需求,凝练SMART目标行动计划,培育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鲁芳学长通过“感恩2020年的礼物、突破限制性信念、明晰自我价值观、全方位洞察角色定位、聚焦重点行动计划、学习分享”六个环节,用十个教练式问题启发大家聆听内心声音和诉求,积极思考符合自己价值观和角色定位的目标方向,引导大家“向内看、向前看”。学长们在工作坊中,通过亲身体验和感受、实操练习和小组讨论的互动式分享,具象了内心想要实现的目标,逐步找到了自己想要去实现且极具可操作性的2021“春分”计划。

  在鲁芳学长张弛有度、娓娓道来的讲授中,大家浑然不觉工作坊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不仅体验了有益的教练课程,明晰了年度目标,还结识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的学长朋友,增进了同学感情和友谊。工作坊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