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会领导带队赴壁仞科技调研

2021/3/30 13:30:40

  3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上海壁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我会集成电路分会理事徐凌杰等座谈交流。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李霞对公司成立一年多来迅猛发展的态势表示祝贺,指出要发挥留学人员专业优势,深耕科技领域,努力成为行业代表人士,勇于参与国际竞争;发挥中外交流使者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身和行业发展及时提出真知灼见;踊跃参与同学会各项工作,在帮助青年海归创新创业上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王杰弘、我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等陪同调研。

  壁仞科技创立于2019年,致力于开发原创性的通用计算体系,建立高效的软硬件平台,实现高端通用智能计算芯片的突破。团队由国内外芯片和云计算领域核心专业人员、研发人员组成,在GPU、DSA(专用加速器)和计算机体系结构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独到的行业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