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2期(总第593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通知、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2021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详情请点此处>>

世纪归帆·百年荣光——建党100周年征文启事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共植一片樱红,喜迎两国奥运——第十一次“中日友好 植树赏樱”民间外交活动在新虹桥中心花园成功举行

  3月13日,SORSA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留日分会第十一次“中日友好植树赏樱”活动在新虹桥中心花园成功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党组书记李霞带队走访安杰律师事务所

  3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来到安杰律师事务所调研,与律所高级合伙人、我会副会长张海晓以及我会常务理事陈贵等留学人员座谈交流。
详情请点此处>>

 

会领导赴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调研

  3月16日下午,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调研。
详情请点此处>>

 

听听上海海归代表委员履职建言“好声音”(二)

  李林代表:加快培育高价值专利,助推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常兆华委员:尽快推出医疗器械产品获批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张?慈宋?员:社会迫切需要家庭药师居家药学服务;丁奎岭委员:为重大原始创新的冷板凳“加热”;顾祥林:引导优秀学子报考基础学科长线专业;曹阿民委员:建议尽快补上快递配送业态监管“短板”;
详情请点此处>>

 

宝山分会与区人才中心联办“樱才”主题沙龙活动

  3月12日,宝山区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我会宝山分会举办了“樱才”主题沙龙之“愿景·融入”留学生专场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黄浦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3月12日上午,黄浦分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戚显蕙,区侨办副主任施海燕,我会副会长、黄浦分会会长沈毅等出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观影《武汉日夜》,一场特别的教育活动

   3月7日,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以电影形式激发留学人员爱国热情,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医务分会组织会员开展“武汉日夜”的主题观影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又一面锦旗送达,临港新片区“海客空间”持续升温

  近日,又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临港新片区海客空间,表达了留学人员创业人对临港这片沃土的感激之情。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