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党组书记李霞带队走访安杰律师事务所

2021/3/15 9:52:44

  3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来到安杰律师事务所调研,与律所高级合伙人、我会副会长张海晓以及我会常务理事陈贵等留学人员座谈交流。

  张海晓、陈贵从做好同学会建言献策、分会建设、民间外交等角度作了汇报交流,介绍了安杰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专长,对推动法治建设现代化谈了自身体会。李霞指出,两位学长在同学会工作上花时间、出精力,充分发挥留学人员国际视野、海外联系广泛优势,在习近平总书记对同学会提出的三大任务方面积极作为,展现了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家国情怀。李霞强调,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要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贡献力量。一是积极建言献策,为不断提升上海营商环境出谋划策。二是普及宣传法治思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添砖加瓦。三是讲好中国故事,为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