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0年第9期(总第543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è 公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招标公告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日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湖北和武汉是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
详情请点此处>>


 
 

总书记亲临武汉!抗疫一线海归欢欣鼓舞!

  奋战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海归医疗人员和湖北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纷纷发来感言,欧美君和您一起分享广大留学人员的感言.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3位学长荣获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3月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上海共有15位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获奖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其中有3位我会会员。
详情请点此处>>


 
 

疫情无情人有情,沪上海归在行动(八)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病毒防疫战中,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的广大会员及全球各地留学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持续发力,用大爱真情支援疫情防控。
  一幕幕感动瞬间仍在温暖上演……
详情请点此处>>


 
 

奶奶感动中国,孙女出征抗疫!上海女医生在祖辈奋斗过的地方光荣入党

  李昕学长,乌克兰巴卡莫列茨国立医科大学毕业,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她是中国国际应急医疗队(上海)核心队员,也是全国4万多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里平凡的一员。3月3日,经上海援鄂医疗队临时党委批准,她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详情请点此处>>


 
 

徐建光:进一步加强中西医结合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加快推广行之有效的诊疗方案,加强中西医结合。新冠肺炎的防治实践表明,中医药早期介入、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于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具有显著作用。
  内容来源:人民日报2020年3月11日9版
  作者:徐建光,我会副会长、医务分会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上海市医学会会长
   详情请点此处>>
 


 
 

用青春热血为战“疫”助力

  在全民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上海的血库库存持续告急,临床供血严重不足。我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动员青年会员向上海血库无偿献血。据不完全统计,已有5位学长献血成功,另有几位学长已报名并将按照上海市血液中心安排前往献血。
详情请点此处>>


 
公告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招标公告
  为更好地促进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发展,帮助海外留学人员熟悉国内最新发展状况、创业政策和环境,促成海外留学人员创业项目在上海及周边地区落地,今年我会将继续举办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现将2020年留学人员创业培训班招标公告通知如下: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