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21期(总第602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通知、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青年会员录制庆祝建党100周年视频召集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为了展现广大青年海归留学人员传承红色基因,接续报国热忱,我们邀请青年学长们参与录制“百名青年留学归国人员庆祝建党100周年”祝福视频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致敬“最闪亮的星”!这些学长上榜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有没有你认识的

  为所有对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们点赞!
详情请点此处>>

 

连续召开四场座谈会,聚焦这一个主题

  为了加强与分会的沟通与联系,探索同类型分会的共性和特点,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五一节前后,我会重点聚焦为分会办实事、听取意见建议,邀请专业分会、区分会、国别分会和高校分会,连续召开四场分会会长联席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沪昆医务专家携手为人民办实事

  5月23日,由我会和昆山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沪昆携手健康同行”2021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医务分会(昆山)联合义诊在昆山宗仁卿纪念医院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与松江分会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中医药大学分会与松江分会联合主办赴G60长三角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中国留学生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举行理事会

  5月16日,新加坡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上海校友会举行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校友会会长季晓烨主持,副会长耿靖、朱剑豪、刘根法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共10人参加。
详情请点此处>>

 

长宁分会举行新会员见面会

  5月15日上午,长宁分会在猫悦上城非遗影像体验基地举办了新会员见面会。
详情请点此处>>

 

第四届“天工华彩——中国传统手工艺之美”在嘉定孔庙成功举办

  为推广对中国传统手工艺的认知和传承,促进中外民间交流交往,5月22日,由我会主办,嘉定分会、上海嘉定先进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上海诺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天工华彩——中国传统手工艺之美”民间外交活动于嘉定孔庙成功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