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39期(总第62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恭祝各位学长国庆快乐!
同学会动态
“家”里来了新成员——我会2021年第三批新会员见面会成功举行

9月25日下午,我会今年第三批新会员见面会在揭牌启用不久的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举行,这也是“家”里迎来的第一批新成员。

详情请点此处>>

智造世界 共创未来 2021中欧企业暨海归领军企业家投资研讨会在宝山举办

9月24日下午,我会研究中心2021年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2021中欧企业暨海归领军企业家投资研讨会”在顾村镇保集e智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详情请点此处>>

留美分会与哈佛校友会走访理事会单位:上海健康医学院

2021年9月26日下午,在我会常务副会长、留美分会会长陆建非、哈佛大学校友会会长曹钟勇带领下,留美分会二十多位理事考察了上海健康医学院。

详情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应邀参加里昂中法大学百年教育论坛

9月21日下午,留法分会部分学长应邀参加中法教育论坛“教育:和平与理解的载体——里昂中法大学百年纪念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