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20期(总第601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通知、公告
è 同学会动态

通知、公告 

第七届SORSA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邀您来战

  为了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您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我会自2014年开始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了六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忍痛停办,今年,我们将重新出发,邀您来战!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我会纽约大学校友会成立

  5月15日,我会纽约大学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黄埔厅举行,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会长、留美分会会长陆建非,副会长张海晓,上海纽约大学副校长丁树哲,纽约大学亚洲校友关系主任卫欣,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校长吴子健等出席。
详情请点此处>>

 

SORSA论坛:大咖解读华人对美国社会的积极贡献

  5月14日晚,我会举办“从基础到前沿:华人对美国社会的积极贡献”为主题的SORSA论坛,邀请美国百人会大中华区主席郑艺先生作演讲。
详情请点此处>>

 

留加分会开展“走进理事单位”活动并召开工作会议

  5月11日,留加分会组织部分理事会成员、分会骨干走进理事单位上海博拓律师事务所,并召开工作会议,推进今年的分会工作。
详情请点此处>>

 

留法分会举办“2021新老会员见面会暨参观法国企业中心”活动

  5月9日下午,留法分会30位学长在法国企业中心举办“2021新老会员见面会暨参观法国企业中心”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普陀分会举办第一期骨干会员培训班

  5月11日上午,由中共普陀区委统战部、我会普陀分会、普陀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普陀分会第一期骨干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