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第七届SORSA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邀您来战

2021/5/18 10:06:43

  为了丰富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您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平台,我会自2014年开始连续六年成功举办了六届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去年,因为疫情原因忍痛停办,今年,我们将重新出发,邀您来战!

  同学会羽毛球团体联谊比赛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受到各个分会的广泛欢迎,学长们参赛热情高涨,各参赛队的水平也是逐年提高。大家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在球技的切磋中加深了交流沟通,建立了深厚友谊。

  接下来划重点咯,请大家看好规则和注意事项:

  1.如何比赛?

  比赛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轮小组赛,第二轮决赛。

  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一共有24个队伍参加团体比赛,随机抽签分A,B,C,D,E,F,G,H八个小组,每组3支队伍先进行小组比赛,排定小组名次,积分相同的队伍按照相互之间胜负和局分小分计算。

  第二轮决赛:小组前二名的队伍进入16强淘汰赛交叉产生前八名,进入前八的队伍进行交叉淘汰决出前四名,进入四强的队伍交叉比赛负者,进行3,4名决赛,胜者进行最后冠亚军决赛。

  团体比赛项目:团体比赛设男单,混双和男双三个比赛项目,比赛先后顺序为男单,混双和男双。每个比赛项目获胜方得一分,采用三场两胜制。每个比赛单项三局两胜制,每一局11分制,先得到11分为胜,不进行加分。

  2、如何组团?

  热烈欢迎各路豪杰今年继续一展身手,我们的组团要求:以分会为单位组建参赛队,每个比赛队伍可派6男2女(至少4男1女)组队进行比赛,每个队员不能兼项。同时各队还需指派一名裁判和一名志愿者。

  3、如何报名?

  本届比赛采取线上报名系统,如下二维码报名:

  http://zhiyu.d-energy.cn/index.php/home/rule?contest=92

  注意:各队报名的参赛队员必须是我们欧美同学会的会员,不允许有其他外援参加比赛,如查出有邀请外援,裁判组有权取消比赛成绩。

  报名联系人:陆涵

  报名电话:22219361

  报名截止:2021年06月30日

  2021年7月17日周六,09:00-18:00我们不见不散

  卢湾体育馆,肇嘉浜路128号

  TIPS:关于裁判

  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我们设立严格的仲裁委员会,每队指派一名队员参与比赛裁判工作。总裁判长由前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教练蒋永谊先生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