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9期(总第600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同学会动态

同学会动态 

生物医药分会成立两周年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5月4日,我会生物医药分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举办成立两周年纪念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清华大学校友分会成立

  5月9日,我会清华大学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举行。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首个民营企业分会——微创分会成立

  5月7日晚,作为在民营企业中建立同学会组织的探索和实践,我会首个民营企业分会——微创分会成立。
详情请点此处>>

 

我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同走愚园路,共学统战史”活动

  “一条愚园路,半部近代史”。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政治引领工作,发扬留学报国传统,我会机关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与第二期青年留学人才研习班学员一同走读愚园路,感受红色记忆,品味历史建筑背后的统战人物及故事。
详情请点此处>>

 

法律分会学长走进绿色技术银行参观交流

  4月28日下午,法律分会在浦江国际金融广场的“绿色技术银行”研究院主办“走进绿色技术银行”参观交流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金山、平湖两地欧美同学会开展忆党史、守初心重走红色足迹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金平果”沪浙毗邻统战品牌,5月8日,金山、平湖两地欧美同学会联合举办“两地人士忆党史、守初心重走红色足迹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