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11期(总第592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è 活动通知
è 同学会动态

活动通知 

3月17日全国“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详情请点此处>>

同学会动态 

全国政协首设委员优秀履职奖,常兆华学长获奖

  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3月8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履职奖的20位委员颁奖。其中,上海两位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兆华榜上有名,受到表彰。
  常兆华委员聚焦民营经济发出“好声音”,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海归创业群体中搭起“连心桥”,推动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落实落地。作为创业者,疫情当前,他创新研发医疗设备,组织捐款捐物,积极复工复产,展现了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

详情请点此处>>

听听上海海归代表委员履职建言“好声音”

  廖昌永代表:关注“红色音乐文化传承”及“长三角音乐艺术联动发展”; 冯丹龙委员:建议加强我国预防接种人员队伍建设; 葛均波委员:警惕“高校挂牌附属医院唯数量论”; 黄震委员:高校评价体系改革,让“田赛”“径赛”分开比; 蓝闽波委员:破解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风险; 蒋颖委员:四方面打通外资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详情请点此处>>

 

市区两级联动,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3月2日下午,我会和长宁区委统战部、长宁分会开展首次联合调研活动,走进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下称“曼大中国中心”)。
详情请点此处>>

 

大型纪录片《留法岁月》播出 全景式讲述留法勤工俭学生奋斗故事

  大型纪录片《留法岁月》于3月3日至3月6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影视剧中心在纪录频道晚间10点档推出。该纪录片共分四集,每集50分钟,全景式讲述1800多名留法勤工俭学生,在远离祖国的法兰西土地上的奋斗故事,节目试图勾勒出百年前赴法勤工俭学宏大历史背景下中国青年追寻信仰力量的历程。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