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17年第25期(总第414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欢迎关注同学会全新微信服务号!

è关于开展第七批上海“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è活动预告:普华永道YouPlus & 同学会“Future Ready,Career Ready”体验日(6月24日)
è同学会动态
è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关于开展第七批上海“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意见》(沪委办发〔2010〕28号),现将开展第七批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简称上海“千人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上海“千人计划”引进人才项目主要包括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创新人才短期项目、创业人才项目、外国专家项目和文化艺术项目。引进人才的资格条件为: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活动预告 Notice Board

普华永道YouPlus&同学会“Future Ready,Career Ready”体验日(6月24日)

   如今的职场,瞬息万变。我如何赶上潮流,甚至超越?我需要怎样的知识储备、技能及人脉打造自己的职业生涯?由普华永道YouPlus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举办的“Future Ready, Career Ready”体验日活动将定于6月24日下午举行,活动免费,名额有限,请扫二维码报名,成功报名者会收到官方确认邮件,谢谢配合!
【时间】
2017年6月24日(周六)14:00
【地点】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18号星展银行大厦6层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同学会动态

我会应邀出席古巴总领事馆活动
  
6月7日上午,应古巴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李兹培女士的邀请,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出席了在古北市民中心举办的“上海(中国)——古巴170周年坚不可摧的友谊”影像艺术展活动。朱玲玲秘书长与李兹培总领事亲切交谈,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保持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与古巴驻沪总领事馆的良好交流,建立进一步的合作。
详情请点此处>>
2017SORSA扬帆集市火热举行
  
5月28日,2017 SORSA扬帆家庭集市亲子慈善社会实践在美丽的松江月湖雕塑公园举行。这是我会参与的市妇联主办的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项目之一。扬帆家庭集市,目的是让海归子女参与社会实践,此次共有20户会员家庭参加,“小海龟”们通过爱心义卖锻炼能力同时奉献了爱心。
详情请点此处>>
医务分会、奉贤分会赴奉贤开展义诊
  
6月1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医务分会、奉贤分会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奉贤南院)门诊大厅开展海归医学专家义诊活动,共28名留学归来的医学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医务分会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奉贤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李凤英,侨办主任宋钱华,侨联副主席叶海峰,六院南院书记朱兆官一同出席了活动。
详情请点此处>>
留加分会拜会加中贸易理事会上海代表处
  
6月8日上午,留加分会理事代表拜会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上海代表处。上海CCBC戴轶舒主任接待了留加分会来访一行,总会联络部陈章媛老师参与了活动,双方一起进行了坦诚、高效的交流。
详情请点此处>>
金山分会第二季度理事长会议顺利召开
  
6月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山分会第二季度理事长会议在山阳镇复地金石湾召开。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今年下阶段开设“金山创客”创新创业培训班的相关事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阳镇镇长葛钧、副书记沈林君、团区委挂职副书记李文、金石湾总经理魏兴以及分会会长蔡东升与副会长黄永辉、许国雄和姚春涛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蔡东升会长主持会议,共约15人参加本次会议。
详情请点此处>>

科技服务信息专递 Sci &Tech Express
01、关于开展上海青年科技预见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06、上海市中小型电机及系统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02、关于公示2017年上海市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拟立项结果的通知 07、上海市新型特种试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03、关于开展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更名工作的通知 08、《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
04、关于参加“社会组织创新治理与融合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09、《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
05、2017年第三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知识讲座通知 10、众创空间逾五百 日均新设企业千户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徐美骏(电话:22219361,Email:xumeiju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