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民法典大讲堂”第七讲――民法典视野下的业主与物业管理

2021/12/29 18:41:58

  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自颁布以来,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有效服务会员,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我会法律分会连续举办六期民法典大讲堂活动,深受广大会员和人民群众的欢迎。

  本期民法典大讲堂将邀请法律分会副会长、上海恒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麻国安律师主讲。他将围绕民法典视野下的业主与物业管理,重点关注业主困扰,为广大会员答疑解惑。

  讲座后还将设置法律咨询环节,欢迎广大会员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

  一、讲座时间

  2022年1月7日(周五)14:00-16:00

  二、讲座地点

  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寰球厅

  (上海市四川中路220号二楼)

  三、出席人员

  市欧美同学会会员

  四、主讲人简介

  麻国安,北京大学法学博士、日本法学博士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亚洲青年奖”、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法律分会副会长、上海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研究会秘书长、浦东名优律师、宝山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上海恒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现场名额仅40席,请感兴趣的会员于1月5日17:00前扫描二维码报名。咨询电话:22219367、陈老师。

  友情提醒

  1.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中高风险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请勿参会。

  2.进入会场前请配合测温并出示双码(绿色)。如体温高于37.3摄氏度、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参会。

  3.请全程佩戴口罩。

  4.停车不便,请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