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合唱团招收新团员通知

2021/9/22 16:22:48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现有团员近50名,由德艺双馨的老学长、上海音乐学院王逑教授担任音乐总监,于春秋季组织开展排练,每周排练一次。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会合唱团的演唱水平,完善团内各声部的人员配置,特此面向全体会员招募新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1.团队意识强、按时参加每周的排练。

  2.爱好音乐,有一定的声乐基础。

  3.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

  4.谢绝非会员。

排练时间

  春秋季每周三晚 18:30-20:30。

排练地点

  四川中路220号2楼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敦谊厅。

  请有愿望参加合唱团的会员将姓名、电话和简介发送邮件至:hhyu@fudan.edu.cn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9月30日

  合唱团简介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参加过多场大型演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黄河大合唱》诞生八十周年,在国家一级指挥曹丁先生的指导下,2019年10月23日,携手加拿大温哥华国韵合唱团、美国芝加哥黄河艺术团,以及徐汇区老年大学王逑艺术团合唱团,在浦东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成功献演了以《黄河大合唱》为主题的交响合唱音乐会。该音乐会在曹丁先生指挥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好评如潮,为每一位参与此次表演的合唱团团员及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合唱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