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恰同学少年”主题展等你来打卡!

2021/7/23 16:54:37

  7月14日下午,“恰同学少年――留苏档案见证百年复兴路”主题展在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正式举行开幕式。

  “恰同学少年”主题展是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档案局(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共同举办的重要展览,得到了市委党史研究室、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的大力支持。

  自6月19日预展以来,我会各分会、高校、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新会员等纷纷预约,先后有50余批共1500余人次前往观展,获得积极反响。展览将持续到8月初。

  这个让大家争相打卡的展览究竟有什么看点?

  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先睹为快吧!

上世纪五十年代留苏学生照片

留苏学生当年的课程笔记

展览实景

  展览分为“求索”“奋斗”“报国”三个部分,展出了从全国各地征集的实物档案180余件、图片及文献档案400余件,其中多份珍贵档案为首次在沪公开展出。

部分留苏学生及市民在参观展览

展览信息

“恰同学少年――留苏档案见证百年复兴路”主题展

  地点: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4楼展厅(中山东二路9号)

  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6:30(周日及国定假日闭馆)

  电话:22219349,63336633转9(团队参观请预约)

  备注:前往观展请配合市档案馆外滩馆的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