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外籍华人,快来一起“苗苗苗”吧(附接种登记表)

2021/6/15 11:56:12

  抗疫名医张文宏预测,明年春天,我们或许就可以背起行囊,去疫情控制的好的国家或地区走走。“但前提是你自己接种过疫苗,然后去那些疫苗接种的非常好的国家走走。”

正如张文宏所说我们如今要做的就是

不要吃亏,赶紧打疫苗!

那么问题来了,外籍会员想打怎么办?

我会外籍会员新冠疫苗接种登记通知

  自2021年3月29日起,本市根据“知情,自愿,自费、风险自担”原则已启动在沪外籍人士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工作。

  为进一步满足外籍会员便捷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我会在长宁分会的协助下拟定于6月20日(周日)下午13:30―16:00在长宁区公共卫生中心(云雾山路39号2楼,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附近)开设“外籍会员新冠疫苗接种专场”,只需携带护照、手机就可随到随打,现场登记即可。

  为确保疫苗供应平稳,现需统计接种人数,请有意向接种的外籍会员(须年满18周岁)填写预报名系统。

扫码报名

  温馨提示:

  1.本市目前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疫苗。

  2.已参加我市社会保障医疗保险的外籍人士,享受与其他参保中国公民同等待遇。

  3.未参保的外籍人士,自费接种疫苗,费用为100元/剂(微信或支付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