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5月21日,苏智良教授主讲“初心之地:上海的建党往事”

2021/5/18 10:01:23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人员思想引领,凝聚留学人员政治共识,提升广大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5月21日(周五)上午9:30我会举办党史学习报告会,特邀上海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师范大学二级教授苏智良主讲“初心之地:上海的建党往事”。

  学习报告会将紧扣上海红色文化历史脉络,解读上海红色历史,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活动对上海城市社会各个方面的影响。

  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承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

  地点:民主党派大厦6楼第一会议室

  时间:5月21日(周五)9:30-12:00

报名请扫码

苏智良

  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地上海师范大学都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城市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现代人物研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初中历史教科书主编等。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优秀教师、上海市高校首届名师、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上海市精品课程等。

  十年来,苏智良教授带领“上海红色历史纪念地遗址发掘项目”团队,对上海“红色源头”进行了深入学术研究与广泛实地调查,形成了完整丰富的上海红色文化基因图谱。上海人民出版社·学林出版社推出的《初心之地――上海红色革命纪念地全纪录》一书,正是其项目成果的集中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