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4月27日对话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校长

2021/4/22 17:23:58

  在国际教育圈里,UWC(United World Colleges,世界联合学院)是不少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神校”一般的存在。光环之下,一所学校如何实现她的教育使命,是由一天天校园生活、一门门具体课程、一个个独特师生构成。

  本月27日周二晚上20:00,SORSA TALK将对话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校长李萍女士,一起探讨:

  当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聚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当我们追求国际化的时候,该如何才能做好对孩子中国文化的教育和传播呢?

  UWC有各种各样的活动,那么UWC到底培养了孩子什么样的能力,这里的孩子会不会花太多时间做活动而不用心做学术呢?

  与其他国际学校相比,UWC并不热衷公布学生被名校录取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

  UWC是如何选拔学生的,听说UWC的入学面试题目难度很高?

  SORSATALK对话校长系列活动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支持、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留美分会发起,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家庭和学生,对国际教育建立起多元化的认知视角。

  本次活动为线上直播,请扫下方二维码进入B站直播间:2274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