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

“七一”临近,青年学长“打卡”留学报国红色线路

2021/6/29 10:51:32

  6月26日下午,50余位青年学长以团建的形式“打卡”我会党支部设计的“寻迹笃行――上海留学负笈报国红色线路”。

  这条红色线路总共设有9个与留学人员相关的红色景点,起点是留法勤工俭学出发地,终点为我会四川中路220号的“留学人员之家”。本次团建涉及六个点,每个点都有总会工作人员作为讲解员,给大家普及相关历史信息,并要求团队完成任务后才算“打卡”成功。

  下午1点,以青委会秘书处和五个职能部门组成的6支队伍整装待发。大家情绪高涨,兴致勃勃,在近2小时的时间中顺利完成了“打卡”任务。最后,在四川中路220号“留学人员之家”进行了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是我会首次以团建“打卡”形式带动青年留学人员学习党史、留学报国史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青年学长们第一次走进我会位于四川中路220号的“留学人员之家”。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以“留学报国”为主题,串点成线,寓教于乐,为留学人员尤其是青年留学人员提供了更具意义的教育学习体验,让大家在团建的氛围中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