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等一行来我会调研

2021/4/8 10:58:53

  4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剑森一行来我会调研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朱玲玲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玲玲代表同学会感谢机关党委对我会党建和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重点汇报了我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以及近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徐丽娜汇报了我会党史教育推进情况和支部谈心谈话制度落实情况。机关工会主席朱勇文汇报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房剑森听取汇报后,对同学会的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欧美同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务实创新,体现了党组重视、支部推动、人人参与的良好风貌。他希望同学会机关党支部按照郑钢淼部长提出的“一学二抓三转四协同”要求,总结经验,从三方面加强努力:一是在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结合上海实际,聚焦统战工作重点,发挥好同学会人才库、智囊团、生力军的作用;二是在建设队伍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三是在服务群众团结凝聚上下功夫,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把广大留学人员团结起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

  座谈会前,房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我会机关文化建设墙。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