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

我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3/16 10:42:15

  3月15日,我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出席。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钱立功同志出席并督导。支部书记徐丽娜主持会议。

  会上,徐丽娜作支部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五个主要问题,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详见支部速递总第 125期)。

  在前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徐丽娜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开展对照检查,逐一查摆问题。

  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要求召开,取得较好效果:一是大家认识到位、态度认真,语言文字朴素,问题剖析深刻准确。二是大家对努力方向认识清晰,整改措施到位。三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把支部建设成战斗堡垒。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