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

我会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3/16 10:15:40

  3月15日,我会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会党组书记李霞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李霞就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明确今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围绕“一学二抓三转四协同”,提高站位,夯实基础,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二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记统战工作的政治属性,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提高政治“三力”。三是推动全年重点任务顺利完成。抓住庆祝建党百年重要历史节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建党百年与留学人员”系列活动。以创建支部示范点为契机,压实党建责任。四是持续推进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学习针对性、有效性,创新学习方法,加强调查研究。五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倡不负韶华、干事创业的拼劲,打造团结包容、紧密合作的氛围,培养登高望远、脚踏实地的品质。

  李霞强调,全体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重视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重视国际领域统战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加强实践锻炼、强化规矩意识和创新工作方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机关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主持,并传达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徐丽娜总结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并通报 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晓?Z总结2020年机关纪检工作并通报2021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