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史学习

区校共建“四史”学习――领略进博风采

2020/11/20 10:10:22

  11月17日下午,由中共杨浦区委统战部、上海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我会杨浦分会和上财分会等共同承办的“四史”学习暨“不忘初心、同圆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在财大科技园顺利举办。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等出席活动,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杰普主持。

  活动邀请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上财-IBM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中心主任劳帼龄副教授作题为《搭建桥梁,感受进博磁力》的专题讲座。劳教授作为三届进博会的驻场专家,对三届进博会的背景、成果、影响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她深入解读了进博会开展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是第三届进博会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展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讲座资料翔实、内容新颖、与会嘉宾深受启发。

  讲座前,朱玲玲副会长与徐飞副校长、董鑫旺部长等亲切交谈,就市、区、校欧美同学会组织联建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活动前,部分嘉宾参观了上海财大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金融谷”基地。

  本次活动是继复旦大学专场之后又一场区校联动的“四史”教育,充分发挥了区校合作、共建平台优势,吸引了来自复旦、财大、同济、体育学院、电力学院等高校分会众多会员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