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心系海外|我会爱心口罩启程

来源: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2020/5/6 15:33:43

  疫情在世界范围多点暴发蔓延,海外留学生的安全,牵动着大家的心。国内疫情严重时,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支持国内抗疫。当前,国外疫情依然严峻,力所能及支援海外留学生抗疫,让海外学子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会的浓浓关爱,我们始终在努力。

  经过爱心接力,我会筹备的12000只口罩已于4月30日启程,赶在五一节前寄送给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等13个疫情较为严重国家的14个留学人员团体。

  此次爱心口罩在上海星舍公益基金会的协助下,由“中智关爱通”捐赠。获知捐赠信息后,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安排。物资到位后,我会第一时间联系海外学联,起草了一份致海外留学人员的慰问信,组织机关干部分装打包。为方便接收方派发,采用10只一包的独立包装,并为每个包装贴上了温馨的慰问信。

  海归献力,共迎春暖。期待海外学子万事顺遂,待疫情结束、拨云见日时,来上海“留学人员之家”共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