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采摘

2015年杨浦侨界青少年“乡土情・寻根旅”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5/6/25 15:02:34

  为进一步扩大中华文化在侨界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涵养侨务资源,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市欧美同学会杨浦分会定于7月20―24日举办2015年侨界青少年“乡土情・寻根旅”夏令营活动。有关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本人具有华人华侨、归侨身份或父母为华人华侨、归侨以及近年来在上海创新创业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或留学归国人员的青少年,年龄一般在12-18岁之间,参加夏令营活动人数预定为20人左右(额满为止)。

  二、活动内容

  1、乡情参观篇:领略杨浦历史文化底蕴,了解杨浦人文知识环境,近距离考察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新成就,参观国歌广场(国歌展示馆)、杨树浦自来水厂、院士风采馆等。

  2、运动拓展篇:组织营员开展高尔夫球、羽毛球、野外能力拓展等趣味活动;参观园林文化、体验新农村生活。

  3、文化习作篇:组织营员们学习中国书画、传统剪纸、乡土人文习俗等传统文化教育,寓教于乐,接受中华文化熏陶。

  具体日程安排在入营通知时发布。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营员必须得到在沪法定监护人签名认可,监护人应保证营员的健康状况足以完成夏令营的全程各项活动,并同意如营员在身体健康方面有特殊状况(包括但不限于哮喘、重度过敏和传染性疾病等)或特殊的膳食及生活习惯,应于报名过程中或以其他书面形式通知主办单位,且本人身体健康,无任何生理心理疾病。入营后,主办单位一旦发觉,即刻停止参加夏令营,并通知监护人带回。主办单位如认为营员身体状况不适宜参营,或无法满足营员的特殊要求时,有权予以劝退。如监护人执意要求子女参营而致其于活动期间发病、不适或伤亡时,主办单位将不负任何赔偿责任,因此所产生的医疗救助等费用,亦由监护人自行负担。如营员不服从主办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或劝导,违反活动相关规定,而发生了意外(伤亡),主办单位不负任何赔偿责任。

  2、有报名意向的请向杨浦分会咨询,联系人:戴老师、马老师,电话(传真):021―65151408,电邮:ypqb8888@163.com。

  3、主办单位于7月10日左右正式发送夏令营入营通知。

  附件:报名登记表

  杨浦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杨浦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