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采摘

欧美同学会&上交室内乐音乐会

来源:会员部 作者:苏磊

2009/6/5 10:25:46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广大会员,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我会拟近期与上海交响乐团联合向各位会员提供优惠的室内乐音乐会票。

  上海交响乐团最早于1984年开始主办室内音乐会,1991年开始每周定期举办,至今已经演出了近千场音乐会,尤其是今年的巴赫音乐节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同时,上交室内乐以“为爱乐者提供平价优质的室内乐演出,为优秀青年音乐家提供表演平台”为宗旨,是目前上海唯一每周定期举办的非赢利性室内音乐会。

  上交室内乐演员阵容强大,除了上海交响乐团的演奏家重奏组外,还网罗了众多杰出的组合及一大批高水平的独奏家,许多世界级的演奏家都曾从这里走向国际舞台。同时演出节目的形式和内容也十分多样,器乐独奏、重奏、协奏以及声乐作品皆出现在不同的专场中。

  高水品的演出、纯粹的音乐氛围已经成为上交室内乐的品质保证,其影响早已远远超出上海,远及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