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艺术沙龙活动带领会员走进梦幻的雕塑艺术世界

2014/4/22 13:56:13

image

image

  4月18日晚,由我会书画社主办、留法分会协办的艺术沙龙活动在位于莫干山路50号的上海M50创意园菲利浦画廊举行。

  此次的艺术沙龙活动关注一位法国青年艺术家Aima St Hunon的雕塑艺术,雕塑展示由菲利浦画廊精心设计,展览现场装饰成梦幻的场景,让观众置身于一片梦幻的艺术世界。34岁的法国艺术家爱玛通过不断发掘和改进新的创作方法,投入到女性灵动的身躯、细腻的情感和丰富的创造,展露她们的直觉、美丽和敏感性,她的创作是向每个人内心深处驻留的永恒女性表示敬意,旨在唤醒沉睡于每位女性身上的女神。在活动现场,参与的学长们细细欣赏爱玛的作品,感受艺术之美,爱玛也非常享受活动的过程并与学长们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举办,为表示对中法艺术交流的美好祝愿,双方还互赠礼物,书画社艺术家唐方一先生代表主办方向爱玛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书法小品《乐道》,寄寓爱玛为自己热爱的艺术而不断追求的品质,爱玛也回赠了自己精心创作的素描作品。留法艺术家苏清照学长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