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留日分会举办国际福祉养老产业研讨会

来源:留日分会医疗健康专委会

2014/4/21 14:35:06

image

  微风细雨中樱花露出粉色的脸,带给人们一年一度的春天信息。

  3月29日下午以留日学子为主的一群关注中国养老问题的学长相聚在留日分会副会长徐其明学长公司的会议室,召开了“首届国际福祉养老产业研究会”。

  留日分会轮值会长钱水贤学长,常务副会长尤蔚学长,副秘书长仵晓敏学长参加了研讨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留日学长、同济大学社会学者戴建方教授,中汇爱五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万力先生等。

  研讨会首先发言的是神户大学工学博士,日本一级建筑师,兼日本国际医疗健康福祉协会常务理事焦德思学长,题目为《国外健康养老产业的情况》,留英分会学长、上海达亿康亿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蒋英华学长做了题目为《高端国际医疗服务中心的介绍》的演讲。Sun City公司的杨清女士做了《为老计划项目》的介绍,徐其明学长做了《城市与城镇活性化的节点――健康产业》的演讲。参会者各位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互相交流。
  此次研讨会是留日分会举办养老产业合作交流研讨系列活动之三,参会者希望继续开展此类交流活动,互通信息,为养老事业各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