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我会举办2021年宣传工作片会

2021/10/15 9:47:51

  为进一步增进与分支机构联动,着力提升宣传工作实效,10月9日、10月11日至13日,我会2021年宣传工作片会在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成功举办。这是我会首次以片会形式向不同类型分支机构传达和交流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延强、副主任朱勇文主持片会,约60名来自各分支机构的宣传骨干会员参加片会。

  会议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域要求及宣传工作要点,总结了今年以来我会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多项重点宣传工作,并对宣传平台载体、骨干队伍建设、转型发展趋势等作了相关介绍。

  会上,各分支机构热烈交流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实效提出了真知灼见,希望通过加强宣传主阵地建设、形成宣传合力、理顺工作流程、丰富和创新载体、提高宣传能力,持续扩大受众面,不断提升影响力,共同讲好留学人员故事。

  会前,与会学长参观了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亲身感受“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