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党组书记李霞带队调研会员企业养老服务项目

2021/9/13 9:57:30

  9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赴富椿佘山考察调研,了解养老服务发展状况和留学人员投资创业环境。

  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富椿佘山康养社区的经营情况、居住环境及配套设施,与项目投资人、法国吕纳罗杰克金融集团副主席、我会理事、荷比卢分会副会长刘青开展座谈交流。刘青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开发历程与经营理念,交流了自身对于养老产业的发展愿景,并分享了个人留学创业的经历以及作为侨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体会。

  李霞指出,上海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比例超过30%,新生儿出生率较低,老龄化程度加深,对养老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留学人员有情怀、有担当,要与上海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在助力解决上海老龄化难题和服务会员养老需求中绽放光彩。她充分肯定了刘青学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助推国际友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他继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发挥好与海外的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上海故事和中国故事。

  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我会办公室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