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会领导赴会员企业调研

2021/8/10 10:23:54

  8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一行赴会员企业颢成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调研。

  公司合伙人兼总经理,我会青委会委员、北欧分会理事、普陀分会理事蒋昊作公司情况介绍,并就今年挂职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谈了体会。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李霞对公司为打造新型社区,提升城市软实力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蒋昊在闵行区挂职阶段所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希望他不断深耕本领域,将自己和公司的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抓住挂职的契机,在大局下谋划工作,担当作为;注重团队建设,特别是鼓励引导队伍中的留学人员更多参与同学会工作。

  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我会会员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颢成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海归青年建筑师为主体的新型设计事务所,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场景设计及商业地产开发设计等相关业务,总部设立于上海,在香港及伦敦均设有分公司。

  蒋昊学长于2021年经我会推荐、市委统战部选拔,在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职副局长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