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会领导赴会员企业调研

2021/8/4 10:01:07

  7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一行先后调研了会员企业宝狮设计事务所和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团一行先来到宝狮设计事务所,事务所创始人、我会荷比卢分会副秘书长倪海洋介绍了自身留学情况、创业历程、公司理念和发展愿景。

  随后,李霞调研团一行来到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我会理事、静安分会副会长、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石磊交流座谈。石磊做企业和自身情况介绍,重点谈了她在闵行区市场监督局挂职副局长的体会,她谈到通过此次挂职锻炼,深入了解政府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了自身政治意识和公文写作水平。

  调研团一行人还在留法海归、明珠美术馆馆长李丹丹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馆和新华文创“光的空间”书店。这是国际建筑大师安藤忠雄第一次在商业体里将书店和美术馆结合在一起,打造了一个以阅读为灵魂的文化艺术空间。

  李霞书记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项目运行、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李霞对两位学长所在企业的快速发展都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倪海洋学长利用好同学会平台,整合会内丰富资源,强强联手,实现共赢;她肯定石磊学长所在企业在疫情期间为租户免租的行为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勉励石磊学长在挂职期间做好身份转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发展思路,更深层次地融入挂职单位。

  法国吕纳罗杰克金融集团副主席、我会理事、荷比卢分会副会长、静安分会理事刘青,我会会员部负责人、市委统战部知工处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