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上海留学人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微感言(二)

2021/7/2 15:22:5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广大在沪归国留学人员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发表感言。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分批推送。

  微感言(二)辑录了部分到我会集中观看直播的青年学长感言。

  汪漪澜 上海多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FO:

  百年风华,再起新程。今天有幸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中的一句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统一,再也不会有外来列强欺压中国人民。汲取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革新的力量,转化成个人成长的自驱力,为建设和平美好的伟大中国和世界贡献力量。

  赵云昊 望来路(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回国三年来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最鲜明特征也是最大优势!未来属于我们青年,希望寄予我们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用担当奋进谱写青春华章!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时,祝祖国更强,党更盛!

  周培颖 友邦保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讲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大会展现了党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人民就是江山的奋斗历程,也感染着我――一个留学归来的青年学子,要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未来听党指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佘婉婷 大宛建筑设计事务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庄严的日子,满街满眼都是红色的仪式感。今天我们可以如此隆重庆祝共产党100周年,不正是国家精神的体现吗?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并且引领着时代。对于我们正在创业中的归国学长来说,遇到了世界形势重新洗牌的机遇,也遇到了作为探索者和先导者的考验。在这个新时代的征程中,唯有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国家的力量,才能从容自信的走下去。

  张?F 上海市委办公厅:

  今日的七一庆祝大会让我心潮澎湃,又感慨万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正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制度优势形成了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巨大历史合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留学归国者、一名青年公务员,我更应该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与时俱进,把党领导的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个人处理效能,努力成为一颗万能的“螺丝钉”,牢记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付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不悔青春!

  张娜 沃衍资本管理中心董事总经理: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作为留美海归党员,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坚定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倍感责任重担。我们要把在海外留学时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时不我待,从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毕政媛 上海静庐文化有限公司:

  在庆祝党一百周年华诞之际,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作为在北美学习工作多年的中国人,我为祖国的日益繁荣富强而骄傲;作为有幸游历了二十多个国家的年青人,我为我们这一代的幸运而感恩祖国,感恩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我们千百万留学生浩浩荡荡奔赴世界各地学习生活的壮观之像!日出东方世界亮,党的光辉恩泽长,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再创辉煌!

  何隽铭 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

  立党百年,风华正茂。今天有幸参加同学会组织的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华民族民族复兴之路的坎坷有了更切实的体会;对中国多个文明协调发展的未来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对人类文明共同体的建设有了更充足的信心。今后我将会带着这些认识和体会,怀着这样的信念和信心,更好的做好律师工作,以我所学,服务社会,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做一份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