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党组书记李霞赴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调研

2021/6/16 9:36:59

  6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一行赴会员企业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调研。

  律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我会普陀分会副会长朱宇晖做律所和自身情况介绍,并就参与同学会工作谈了体会。

  李霞对律所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朱宇晖学长和律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中西部律师交流等公益活动表示赞赏。她希望发挥留学人员视野开阔,具有国内外综合比较的优势,为上海营商环境提升、法治建设推进积极建言献策;更多参与、支持同学会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我会会员部部长徐丽娜、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王杰弘参与调研。

  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博和汉商”)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法律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博和汉商的专业律师团队有出色的执业背景,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一流法学院,汇集了多位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著名的法学教授。目前人数规模达到15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