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长宁分会近期活动集锦

2021/4/27 10:26:03

  在这个春风和煦、欣欣向荣的季节,长宁分会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服务凝聚工作,为分会会员搭建好联络联谊、拓展视野、知情明政的平台。

  1、走访分会会员

  4月1日,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走访了市总会副会长、长宁分会副会长、上海黛尔薇尔化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闽。在王闽副会长带领下,参观了化妆用品生产车间,关心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工厂运作等情况。

  4月9日,长宁区侨办、新华街道走访了分会会员、chosen艺术教育创始人田迟学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围绕暑期开展华文教育活动进行探讨交流。

  2、举办人才政策专项辅导

  3月4日,由区侨办牵头召开了2021年人才政策对接沟通会,邀请区人社局人才服务科对区人才政策申请项目进行专项辅导,长宁分会部分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人社局人才服务科向分会会员解读了本区最新人才项目政策,并为会员申报的项目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沟通会形式好,收获颇丰,不仅明确了申报方向,更对长宁区人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3、开展“走五大新城,学企业文化”考察活动

  3月16日,长宁分会与长宁海外联谊会共同赴奉贤开展了“走五大新城,学企业文化”考察活动,长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葛菲出席此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奉贤都市产业生态圈,领略奉贤新城的生态美景和产业发展。随后来到位于“东方美谷”内的长宁海联会常务理事赵小蝶女士的上海赵小蝶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聆听成功女性企业家的故事,体验赵小碟化妆品公司最新研制的护肤产品,感受时下最火热的直播带货活动,并在赵小蝶董事长的讲解下,通过紫砂壶鉴赏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4、组织参观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布局、新产业、新技术等也将乘风而起。4月16日,长宁分会与长宁海外联谊会组织部分会员和理事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参观疫情后重启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饱览国际领先技术。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会会员重点参观了侨商展区,领略侨商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最新成果。随后在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区充分感受了行业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