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东华大学分会邀请原全国人大代表严诚忠学长与青年骨干会员座谈

2021/4/9 13:44:05

  3月23日下午,原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委员、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我会会员严诚忠学长与东华大学分会青年骨干在松江校区图书馆创意空间召开座谈交流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分会副会长及秘书长赵明炜及包括多位分会成员在内的学校党派团体青年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严诚忠学长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国内外学习、岗位工作经历和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委员等履职经历。他还就如何加强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分会青年骨干作用助力人才培养、与地方区域联创联建促进分会建设等与青年骨干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他的交流充满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情怀,展现了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让与会的青年骨干无比敬佩,深受启发。与会学长纷纷表示,将以严学长为学习榜样,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工作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携手推进分会建设,迎接建党百年及建校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