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妇委会举办“十四五”上海发展交流分享会

2021/4/9 13:41:49

  4月2日下午,在船长5号浦江游览船上,妇女委员会举办江上畅谈活动,与会学长围绕上海“十四五”发展,结合自身行业开展交流分享。妇委会主任王禄宁出席并讲话,老中青三代女学长共15位参加座谈。

  王禄宁表示,这是妇委会2021年度首次活动,她代表妇委会向全体女学长致以衷心问候。她指出,上海正在加快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加快构建“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的空间新格局,争取“十四五”开局新胜利。“十四五”规划发展与大家息息相关,她希望女学长们在新发展时期,找准自身定位,凝聚女性力量,展现巾帼风采,为上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希望女学长们在同学会平台上积极参加活动、踊跃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作用,进一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努力担当作为。

  在浦江两岸美丽的风景中,女学长们围绕金融信息安全、国际文化交流、人工智能伦理、医疗法律公益服务等多方面领域的话题畅所欲言,进行深入交流,为今后开展活动、建言献策等工作提供了人才和信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