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开讲了!黄浦分会青年会员参与区委统战部团支部联建

2021/4/6 20:39:53

  3月30日晚,黄浦分会青年学会会员参与“共迎百年,携手逐梦”黄浦区区委统战部团建联建系列活动之金融知识讲座。

  20余名青年结合本职工作和身处党的诞生地所在区的使命担当,围绕党史和黄浦金融发展史展开热烈交流。黄浦区是中国近代金融业的发源地,也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主要载体,“一城一带”的核心区域,特别是外滩,曾是远东第一的金融街、世界第三的国际金融中心,诞生了上海金融发展史上的许多第一,具有悠久的金融基因。

  青年们纷纷表示,在联建活动中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激发了蓬勃朝气和锐气,在学习交流党史和金融知识中,体悟初心使命,丰富知识储备,激发昂扬斗志,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保持良好的工作风貌,勇于担当,敢为人先,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以青春和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