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东华大学分会联合松江分会组织踏青休闲跑活动

2021/4/6 20:35:34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

  3月27日,东华大学分会联合松江分会在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展“花开印三月,踏青休闲跑”活动。

  广富林郊野公园将自然风光与人文艺术相融合,公园内除了可以沿河边跑道慢跑和骑车游玩外,还可以欣赏遍地盛开的樱花,感受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的轻松自在。那一树的绯红潮韵,落英缤纷,让会员们在锻炼身体之余,也感受到了早春的美好。

  学长们按照活动事先规划好的路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轻松完成了总里程5公里的路程。大家一路放松休闲跑,一路拍照休闲聊,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踏青休闲跑活动不仅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而且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欧美同学会的活动形式。

  跑步活动结束后,各位学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领域与专业特长,在沟通中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彼此的工作生活体会,建言献策,提出对于两个分会今后活动的想法,期待两个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配合、深入开展区校协作,发挥团结联络、学习教育、服务引导的功能,激发留学人员的表率、引领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奋勇前行,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松江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