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留英留加高校学联负责人来我会座谈交流

2021/4/6 20:32:02

  3月29日下午,来自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国王学院、西安大略大学、女王大学、麦吉尔大学学联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会座谈交流。

  学联负责人一行首先观看了“海上·梦归来”――我会百年宣传片。联络部负责人刘晓?Z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组织发展和三大职能。她表示,我会始终与海外学联保持密切的互动交流,积极为海外学子回国服务、来沪发展搭建平台、提供帮助。2020年,我会向海外学联寄送防疫口罩、慰问信,提供民航、医疗等信息服务。同时,克服疫情影响,与海外学联开展合作,举办了留英留美高校学联座谈交流会、“春晖杯加拿大创业训练营”上海专场(线上)、剑桥大学中国学联新生见面会(上海场)等活动,不断扩大我会在海外留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

  留英留加高校学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期各自学联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期间海外留学生学习、生活现状。双方还探讨了未来合作举办活动、推荐人员参与我会相关活动等方面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