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会领导赴上海众和集团调研

2021/4/6 20:26:25

  3月3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我会党组书记李霞一行赴会员企业众和集团调研。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会留日分会理事赖军学长介绍了公司创设初衷、目前开展人力资源服务和创新业务的发展情况。身兼日本熊本大学中国校友会会长的赖军学长还汇报了校友会在疫情期间向武汉、熊本捐赠价值数十万的医疗物资,并长期向来沪留学的日本留学生提供生活、学业上各类帮助的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李霞对赖军学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系留学人员、助力中日民间友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希望公司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优势,赋能留学人员归国就业创业平台,协助政府做好引才留才工作,并在吸引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就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王杰弘、我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