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观影《武汉日夜》,一场特别的教育活动

2021/3/15 9:37:09

  3月7日,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以电影形式激发留学人员爱国热情,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医务分会组织会员开展“武汉日夜”的主题观影活动。我会副会长、医务分会会长徐建光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会长张海晓参加了观影活动。

  徐建光指出,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医务分会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有的学长第一时间报名支援武汉;有的学长参与到公益网络咨询中,为海内外华人同胞开展免费视频咨询;还有的学长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舒缓隔离在家的焦虑。广大会员在疫情初期联系海外资源,积极捐款捐物;疫情中后期做好民间外交,向海外友人宣传国内正能量,贡献了留学人员的重要力量。

  此次,我会邀请《武汉日夜》主角之一、上海首支社会医疗救援队队员田定远出席观影仪式。田定远表示,能够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奔赴武汉战场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平凡的贡献。

  医务分会副秘书长、上海首支社会医疗救援队发起人郭辉主持了观影仪式,85名学长参加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