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学会动态

市区两级联动,走访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2021/3/9 9:53:19

  2021年是我会围绕“十四五”规划推动人才工作的开局之年,为加强留学人才队伍建设,我会和各区区委统战部加强联系,共同开展留学人员代表人士走访调研工作,通过整合市区两级人才资源,探索建立市区两级优秀留学人才双向、多项流动机制。

  3月2日下午,我会和长宁区委统战部、长宁分会开展首次联合调研活动,走进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下称“曼大中国中心”)。

  我会会员部副部长徐丽娜,长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葛菲等一行5人在我会常务理事、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潇霄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尚嘉中心、软硬件全面升级后的曼大中国中心,并详细听取了中心发展历程、曼大校友会运行情况的介绍。

  葛菲对曼大中国中心落户长宁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欧美同学会长期以来对长宁分会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长宁分会将积极发挥好区域资源优势,加强与市总会、曼大校友会的合作交流,共同为留学人员做好各项服务。

  徐丽娜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共同调研活动,加强市区两级联动,助推留学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文化创意、助学支教等领域的交流互动汇集资源、凝聚人才,为助力上海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