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外交

我会举行2015年迎春招待会,20多国总领事领事出席

来源:联络部

2015/2/3 15:57:09


  1月29日晚,我会在锦江饭店小礼堂成功举行了2015年迎春招待会。我会会长吴启迪、市委统战部部副部长赵卫星出席并分别致辞。常务副会长张伟江主持招待会。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柬埔寨、芬兰、德国、印度、以色列、日本、罗马尼亚、俄罗斯、新加坡、瑞典、瑞士、泰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驻沪总领事、领事应邀出席,与我会理事、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羊年春节的到来。迎春招待会已成为我会积极开展民间外交活动的重要平台。约180名中外嘉宾在轻松祥和、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畅谈、交流,憧憬美好未来。

  吴启迪会长向出席招待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过去一年中支持同学会工作的中外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着与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外国友人一道,为促进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与合作,继续努力,做出应有的、独特的贡献。

  赵卫星副部长对欧美同学会在2014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和中外友人继续支持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并向工作、生活在上海的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和外国友人,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