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外交

2010年迎春招待会成功举行

来源:联络部 作者:蒋智聪

2010/2/9 9:23:17

 25日晚上,我会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2010年迎春招待会。我会会长、两院院士严东生出席并致欢迎词。澳大利亚、捷克、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波兰、俄罗斯、新加坡、瑞士、乌克兰、美国等十二个国家驻沪总领事和其他领事应邀出席,与我会理事、分会代表及有关单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严东生会长向到场的中外嘉宾致以新春问候和祝愿,感谢各国驻沪外交官对我会开展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与合作,并欢迎各位外交官的家人和朋友来沪参观2010上海世博会。

彭裕文常务副会长回顾了2009年我会涉外交流和活动,列举了部分我会和驻沪各总领事馆的交流和合作,感谢了他们对我会的支持。

我会常务副会长彭裕文、盛焕烨、向隆万、张伟江等代表我会向到场的外国驻沪总领事和其他领事赠送由我会画家会员陆志文所著的《上海名人故居》画集,由此掀起了招待会的高潮。

招待会由彭裕文常务副会长主持。150多名中外嘉宾在轻松祥和、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畅谈、交流,憧憬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