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外交

我会举行2009迎春招待会

2009/1/21 0:00:00

 

 

 

120晚上,我会举行2009年迎春招待会。澳大利亚、奥地利、法国、德国、挪威、波兰、俄罗斯、新加坡等国驻沪总领事或副总领事及其他一些国家驻沪领事馆官员应邀出席,他们与回沪工作的留学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迎新春佳节。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杨晓渡出席并讲话,感谢各国驻沪领馆一年来对上海留学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会在2009年能广交海内外朋友,吸引更多归国留学人员一起通过努力共同度过危机,迎接挑战,把握机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两院院士严东生作新年致辞,常务副会长盛焕烨教授主持招待会。

 

 

在本次迎春招待会上,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我会副会长丁志坚和常务副会长向隆万、彭裕文代表书画之友社画家,向当天出席的各位总领事及领事官员赠送画作,借中西艺术交流传达美好情谊。

来宾们在友谊祥和、热情欢乐的气氛中畅谈新年计划,憧憬美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