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外交

我会成功举行2007年迎春招待会

来源:联络部

2007/2/8 0:00:00

 

 

 

2月6日晚我会在海仑宾馆成功举办了2007年迎春招待会。我会会长、两院院士严东生教授,上海海外联谊会杨晓渡会长,上海海外联谊会、上海欧美同学会丁志坚副会长出席了本次招待会,澳大利亚、比利时、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捷克、马来西亚、美国、墨西哥、日本、瑞士、意大利、印度、英国等14个国家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官员应邀出席,与我会会员代表1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严东生首先致欢迎词,他感谢各国驻沪外交官一年来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福。严东生在回顾了我会2006年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后,希望继续与外国驻沪总领事馆保持良好关系,积极互动交流,促进国际合作与和谐。

杨晓渡致贺词中充分肯定了我会会员在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实现“四个率先”的进程中的贡献,以及我会作为民间团体在对外交流与交往方面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希望我会继续发挥知识密集、人才荟萃、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上海的改革开放和现代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待会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向隆万教授主持。在欢快的气氛中,外国驻沪总领事馆官员与我会会员代表亲切交谈,建立和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出席此次招待会的20多名外交官中,有五位总领事,三位副总领事。来自金山区的山阳民乐队为来宾表演了精彩的中国舞狮和民乐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