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民间外交

2020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0/11/18 13:54:05

  11月14日下午,我会2020年度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桂永浩主持。来自市外办、市教委及我会对外交流领域的资深专家参与评审,12个项目的负责人及团队参加现场答辩。

  会议听取了2020年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举办情况的汇报,深入讨论了结项评审标准和奖项设置等议题。12个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结项汇报。

  虽然今年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群策群力,克服了种种困难,不仅如期举办了各项活动,而且参与分会多、覆盖范围广、活动质量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4个是延续性的传统经典项目,8个是新设项目,充分发挥了我会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讨论评审,确定5个项目为2020年民间外交活动优秀项目。

  评审结束后,专家们对2021年度进一步发挥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断增进中外人民友谊、促进国际合作、通过民间外交助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不断开辟新境界,为上海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抓好品牌建设,提升活动质量,打造属于我会民间外交的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