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SA EXPRESS 快 报
2021年第40期(总第621期)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 会员部
同学会动态
我会成功举办“负笈海外 携归奉献”国庆文艺演出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会于9月29日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负笈海外携归奉献”国庆文艺演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详情请点此处>>

“民法典大讲堂”走进微创分会

9月27日晚,法律分会和微创分会在微创集团总部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邀请法律分会会员、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蔡城律师担任主讲嘉宾。

详情请点此处>>

政策速递
海外侨胞公证无需再“漂洋过海”,上海推出华侨远程公证服务平台

9月30日,在上海市侨务办公室与市司法局通力协作下,由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与杨浦公证处共同搭建成立的“上海华侨远程公证服务平台”正式启动上线。

详情请点此处>>

我要留言——请点击此处

温馨提示:工作信息、联系方式如有变动的会员,请来电或邮件告知我会,以便及时更新您的信息,谢谢!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2219363,Email:liuyanlin@china-sorsa.org)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